广州穗康码解锁“新冠疫苗”皮肤新成就:闪闪发光木棉花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6 17:05:08


5 月 6 日消息 据广州日报报道,广州穗康码上线新“皮肤”。今天,接种过新冠疫苗的广州市民惊喜发现,穗康码上多了一朵闪闪发光的小木棉花。5 月 5 日,穗康码全新升级,“美颜”亮相,对凡已接种新冠疫苗的人群,都会在穗康码上“送上”一朵小木棉花。

如果没有接种疫苗,显示的仍然是原来实心的皮肤,中间没有木棉花。

接种完第一剂新冠疫苗,穗康码中间将显示有一朵黄色的木棉花;

接种完第二剂新冠疫苗,木棉花将由黄色转为红色。

获悉,在穗康码下方还将显示出已接种针次和接种时间,点击该栏,便可查询具体的新冠疫苗接种信息。

在木棉花皮肤加持下的健康码现在长这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B 站哔哩哔哩关联公司注册资本增至 4 亿美元,增幅 100% B 站哔哩哔哩关联公司注册资本增至 4 亿美元,增幅 10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浏览器市场份额最新统计:谷歌 Chrome 持续增长,其余全部下滑 浏览器市场份额最新统计:谷歌 Chrome 持续增长,其余全部下滑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