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台积电将为比特大陆代工用于“挖矿”的 5nm 芯片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6 20:05:03


5 月 6 日消息据财联社,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台积电已获得了比特大陆的订单,将采用 5nm 制程工艺,为比特大陆代工用于加密货币挖矿的芯片,预计在三季度开始生产。

了解到,比特大陆即将发布一款 Antminer E9Ethereum 以太坊(ETH)矿机,这款矿机算力高达3GH/s,能耗比 0.85J/M,功率 2556W。官方表示,这一个矿机的算力相当于32 块 RTX 3080显卡,或者 25 块 RTX 3090 显卡。

不过,由于目前全球半导体产能紧张,因此比特大陆 Antminer E9 的芯片产能也将十分有限,如果台积电支持,将使该矿机的产量有所提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消息称台积电将为比特大陆代工用于“挖矿”的 5nm 芯片 消息称台积电将为比特大陆代工用于“挖矿”的 5nm 芯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工作总结 | 槐夏麦月,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4月工作回顾 工作总结 | 槐夏麦月,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4月工作回顾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