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总结 | 槐夏麦月,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4月工作回顾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5-06 17:46:16


孟夏槐月,黄梅时雨桐叶长,万物苍茫值晚春。清和麦月,百花凋零桃花开,人间最美四月天。

2021年的4月带着无边新景,在山青水暖中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斗志昂扬,浓墨重彩绘制协会精彩活动画卷。

在2021的朱明余月,协会重点工作包括:

1. “IOTE 2021第十五届国际物联网展”在沪成功举办;

2. “2021中国物联网CEO大会”在上海盛大召开;

3. “2021年深圳·南山(上海)营商环境推介会”圆满落幕;

4. 成功举办“2021春季·物联网产业资源对接会暨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第四次理事会”;

5. 组织了“2020 年度评奖评优”活动;

6. 举办了“2021第九期物联网名企行暨行业资源精准对接会”;

7. 举办了第九期物联网饭局;

8. 本月新发展5家企业入会:理事单位2家,会员企业3家;

9. 接待走访络绎不绝。

01“IOTE 2021第十五届国际物联网展”在沪成功举办

2021年4月21日至23日,以“芯联万物,智赋全球”为主题的IOTE 2021第十五届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于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举办。本届展会联姻NEPCON China电子展,展览面积达50,000+㎡,参展品牌达700+个,深度融合物联网产业链上下游,为观众献上物联网产业品牌盛况。

“芯联万物,智赋全球”——IOTE 2021第十五届国际物联网展在沪举办

IOTE 2021上海站完美收官丨前瞻布局数字经济时代,撬动万亿级IoT赛道

022021中国物联网CEO大会在上海盛大召开

时代拐点,探索IoT增长引擎,2021中国物联网CEO大会在上海盛大召开

由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深圳市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物联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物联网CEO大会暨”物联之星”颁奖盛典在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酒店顺利召开。

032021年深圳·南山(上海)营商环境推介会圆满落幕

4月20日,由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深圳市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物联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21年深圳·南山(上海)营商环境推介会”与同期举行的“2021中国物联网CEO大会暨”物联之星”颁奖盛典”在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酒店顺利举行。

2021年深圳南山(上海)营商环境推介会圆满落幕

042021春季·物联网产业资源对接会暨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第四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4月9日,2021春季·物联网产业资源对接会暨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第四次理事会在东华假日酒店圆满举行。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孙楠、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共同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徐圣云、北京大学教授/深圳系统芯片设计重点实验室主任何进、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会长赵亮、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执行会长杨伟奇等领导、专家和会员代表共聚一堂,回顾了协会过去一年的成果,为新入会企业授牌,并对优秀会员企业进行表彰。

2021春季·物联网产业资源对接会暨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第四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05组织“2020年度评奖评优”活动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协会在全体会员中开展了“2020 年度评奖评优”活动,经会员自荐、秘书处推荐,会长群公告审核后,评选出了5名《2020年度突出贡献奖》、32名《2020年度优秀会员》、25名《2020年度公益慈善奖》,并对其进行了表彰。

【行业评选】物联网行业组织2020年度评奖评优名单公布!

06举办了“2021第九期物联网名企行活动”

2021的第二场名企行,协会带领会员单位走进了理事单位“深圳市显鸿海若新标识科技有限公司”,显鸿科技的技术中心主任兼大数据总经理李旻,研发总监黄志勇等人热情接待了参与本次活动的十多家会员企业负责人.

07举办了第九期物联网饭局

4月尾声,我会举办2021年第二场饭局活动。第九期物联网饭局与2021第九期物联网名企行同期举行,感谢深圳市显鸿海若新标识科技有限公司的盛情款待。

08会员发展

本月新发展了5家企业入会:

欢迎

深圳市华波电子仪器有限公司;

深圳市创荣发电子有限公司

成为我会的理事单位。

欢迎

深圳市七曜智造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卓羽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华云时空技术有限公司

加入我会的会员单位。

微信图片_20210506143321.png

09走访来访活动

4月,来我会交流的有:

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深圳市哈深智材科技有限公司;

文思海辉元辉科技(无锡)有限公司

等公司及相关领导。

结语: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2021年的4月,世界开始变得热闹,协会的工作开展得也相当热腾。

短时间内国际国内环境会依旧复杂多变,企业要始终树立底线思维,要在不断加强危机及机遇意识的前提下,准确识变,洞察发展规律,要积极发扬斗争精神,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紧抓机遇,应对挑战,奋勇前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特斯拉产业链全景图 特斯拉产业链全景图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工作总结 | 槐夏麦月,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4月工作回顾 工作总结 | 槐夏麦月,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4月工作回顾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