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路由 AX2 Pro 曝光,支持 WiFi 6 Plus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6 20:05:11


5 月 6 日消息华为去年 4 月份发布了 AX3 Pro 路由器,该路由器搭载了凌霄四核 1.4GHz CPU,支持 160MHz 大频宽,相较于传统 WiFi 6 路由器其近距离速度提升近 1 倍,售价 329 元。

▲ 华为 AX3 Pro

今日,数码博主 @看山的叔叔 曝光了一款华为 AX2 Pro 路由器,该路由器预计支持 2000Mbps 无线传输,右上角标志由“WiFi 6+”改为了“WiFi 6 Plus”,@看山的叔叔 预测,该路由器将不支持160MHz 大频宽。

了解到,曝光的华为 AX2 Pro 有黑白两色,外观设计与此前的 AX3 系列基本一致,支持华为分享一碰连网,搭载 NFC 功能的安卓手机轻碰路由器即可免密加入 Wi-Fi 网络,预计售价会进一步降低。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消息称台积电将为比特大陆代工用于“挖矿”的 5nm 芯片 消息称台积电将为比特大陆代工用于“挖矿”的 5nm 芯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知情人士:第二季度尚未过半,特斯拉电动汽车产能已销售一空 知情人士:第二季度尚未过半,特斯拉电动汽车产能已销售一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