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站财报公布:《碧蓝航线》等游戏带动收入,大部分用户在 35 岁以下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26 08:05:11


2 月 26 日消息哔哩哔哩(下称 “B 站”)于昨日(2021 年 2 月 25 日)发布了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股价一度大涨。截至收盘,B 站美股报价 131.84美元,涨幅3.70%。

了解到,B 站 2020 财年第四季度全站总净营收达 38.40 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 91%;净亏损 8.44 亿元,同比扩大 118.08%。2020 财年净亏损 30.54 亿元,同比也继续扩大。

在热门游戏《命运 - 冠位指定》《公主连结 Re:Dive》《碧蓝航线》等带动下,B 站游戏业务 Q4 收入同比增长 30% 至 11.3 亿元,贡献了这一季度总营收的近三成。

除去亏损值,B 站毛利率连续七个季度实现增长,且全年营收大涨 77%,再度引起市场热捧。

此外,B 站 2020 财年总净营收达 120 亿元(+77%),其中来自于移动游戏的营收为 48 亿元(+34%);来自于增值服务 38 亿元(+134%),来自广告 18 亿元(+126%),来自于电商业务及其他业务 15 亿元(+109%)。

其他方面,B 站第四季度月活用户达 2.02 亿(+55%);日均视频播放量达 12 亿(+70%),用户日均使用时长 75 分钟;平均月付费用户(MPU)达 1790 万(+103%)。B 站超过 86% 的月活用户年龄都在 35 岁以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Crypto.com:全球加密货币用户数超 1 亿 Crypto.com:全球加密货币用户数超 1 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供应链厂商:全球芯片短缺将持续到 2022 年底 供应链厂商:全球芯片短缺将持续到 2022 年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