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将在 Word 和 OneNote 中集成 Pinterest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25 20:05:12


2月25日消息微软近日宣布,将在 Word 和 OneNote 中集成 Pinterest 。

当用户添加Pinterest 链接时,软件将自动识别并生成交互式模块。

微软表示,这项新功能的最大受益者是教育工作者,他们经常使用 Pinterest 来发现新内容。

Pinterest 是一个图片展示平台,用户可以用图片装饰自己的主页,展示自己对美食、时尚和旅游等各个领域的兴趣。

对于很多设计师来说,Pinterest 也是一个寻找素材与灵感的网站。

目前该功能已在 OneNote 的全部版本与网页版 Word 中可用,微软将在不久后将其带入客户端版 Word 中。

了解到,实际上,就在去年,微软在 Chromium 版 Edge 浏览器中集成了 Pinterest。如果用户同意,Edge 中的 “收藏”功能可以从 Pinterest 推荐其他内容。

此前有传闻微软将在最近几个月收购 Pinterest,但因为在疫情期间,Pinterest 的市值飙升,谈判收购仍停滞不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2020 年欧洲地区办公 App 下载量激增 131.9%,手游收入 96 亿美元 2020 年欧洲地区办公 App 下载量激增 131.9%,手游收入 96 亿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Clubhouse 爆红带火了 Tiya,如今的荔枝仍旧盈利模式单一、变现难 Clubhouse 爆红带火了 Tiya,如今的荔枝仍旧盈利模式单一、变现难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