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翼信息科技XY1100系列芯片携众多智能模组、智能表计等行业主流应用精彩亮相MWC上海展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2-25 17:46:10


2021年2月23-25日,为期三天的2021 MWC上海展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在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和合共生”为主题,彰显连接的力量,为全球观众带来面向未来的最新前沿技术趋势新风向。

作为5G 物联网终端SoC提供商,芯翼信息科技本次展会上重磅展示第三代NB-IoT XY1100家族系列芯片,同时携众多基于XY100研发的NB-IoT智能模组及行业应用终端,如智能表计、车载无线终端、智能换电监控模组、智能定位器等产品惊艳亮相,吸引了众多专业厂商和人士的驻足和询问。

image.png

image.png

XY1100全系列芯片产品首次亮相MWC

明星产品超高性价比NB-IoT SoC XY1100依旧是本场最大的亮点。凭借自身的多重核心优势:

片内集成自研BEEHO专用处理器,可选支持超大内存配置

基于ARM Cortex-M3@104 MHZ设计,提供159KB SRAM/250KB ROM供应用开发

接口丰富,可外接多种外设

预置Free RTOS操作系统,并可提供 NO OS裸跑版本

自主研发的超高集成度XY1100已渗透到智能表计(水气表)、定位追踪、智能烟感、智能换电、智慧城市等领域。基于此的行业应用,多家合作伙伴产品都进行了亮相。

image.png

image.png

除此之外,XY1100系列产品高性能NB-IoT工业级MCU XY1100 A、高性价比融合通信SoC XY1100E、丰富的模组参考设计XYM1100-95、XYM1100-26、XYM1100-12、XYM1100-25以及开发板XY1100 EVB、XY1100E EVB首次进行了亮相和展示。

image.png

基于XY1100 inside研发的NB-IoT模组全新展示

中移物联、高新兴、移远、芯讯通、涂鸦、有方等业内主流的模组厂商都已基于XY1100研发NB-IoT模组,并陆续进行了大规模量产,智能抄表、智能烟感、智能家居、智慧农业、资产追踪、远程监控、远程医疗、共享单车等物联网应用已随处可见。

image.pngimage.png

智能表计及行业应用终端引领NB-IoT产业快速发展

众所周知,燃气表、水表等智能表计的应用已是NB-IoT最成熟的应用领域之一。NB-IoT智能燃气和水表具有远传抄表功能,可以实现不入户查表,发生紧急事故时也可以实现远程关闭阀门。随着智能表计技术的不断成熟,稳定,未来将实现兼具远程抄表、实时计费、报警提醒、远程控阀、实时互动等功能。现场芯翼信息科技重磅展示合作伙伴金卡、新奥、千嘉、稳信NB-IoT燃气表,宁水NB-IoT系列无线远传冷水水表、新天和三川NB-IoT物联网水表,吸引了行业专业观众的驻足和详细了解。

image.png

image.png

除去智能表计外,现场芯翼信息科技展示了多家合作伙伴的行业应用终端,测温手环、激光指环扫描枪、车载无线终端、智能换电监控模组、智能定位器、燃气探测器、智能网关、智能门锁等产品。随着NB-IoT技术应用的成熟,消费类的行业应用逐渐走入了千家万户。

image.png

image.png

芯翼信息科技的创始愿景是“以芯为翼,助推物联”。落实在具体的产品理念上,就是用核心技术突破式创新的方式,不断开发满足物联网终端多方位需求的终端SoC芯片产品,实实在在助推万物互联超万亿市场的成长和大爆发!

目前,芯翼信息科技将首先主要发力NB-IoT生态市场,以多方位的芯片产品阵列,满足NB-IoT不同细分市场端侧芯片需求。主力发货的XY1100芯片成功为市场输出了超高性价比、超强可靠性等卓越价值,未来,我们还将贴着细分市场的需求,推出集成度更高、功耗更低、性能更强、综合成本更优的芯片产品。

“万物互联,应用为王”,芯翼信息科技将持续加强和落实自身的产业愿景,不断以贴近应用需求的创新产品,取得在一个又一个IoT市场的市场成功!

从2017年发展至今,芯翼信息科技已经完成了丰富的企业架构建设,形成了一个总部(上海)、两个研发中心(南京、成都)、三个服务支撑中心(西安、重庆、深圳)以及一个供应链中心(香港)的完善格局。未来,公司还将继续保持开拓,继续走出去,打开全球市场,向全球主力市场输出具备世界级产品竞争力的IoT终端芯片产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物联网10个最新洞察:关于失败、焦虑与机会 物联网10个最新洞察:关于失败、焦虑与机会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建筑物的管理方式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建筑物的管理方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