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主厨米田肇加入索尼 AI,担任美食旗舰项目顾问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7 17:05:02


4 月 7 日消息 今天,索尼 AI 公司宣布,特聘日本大阪米其林三星餐厅 HAJIME 的老板、享誉业界的主厨米田肇加入索尼 AI,担任其美食旗舰项目的顾问。

索尼表示,2020 年 12 月,索尼 AI 宣布启动美食旗舰项目,旨在提升全球厨师的创造力和技巧。美食旗舰项目包括研发用于新菜谱创作的 AI 应用、可以协助厨师烹饪过程的机器人解决方案,以及作为这些活动基础的社群共创计划。此次与米田主厨的合作,就是共创活动的一个先锋。索尼 AI 将与米田主厨一起,进一步深入了解米其林级餐厅的业务和运营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回馈美食界。

了解到,索尼 AI 公司成立于 2020 年 4 月 1 日,其使命是 "用 AI 激发人类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索尼 AI 将索尼集团的影像和传感技术、机器人技术,以及电影、音乐、游戏等娱乐资产与前沿的 AI 研发相结合,加速索尼所有业务领域的发展,创造新的商业机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工信部:进一步抓好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实施工作 工信部:进一步抓好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实施工作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说唱歌手 Akon 将在乌干达建设第二个非洲加密城市 说唱歌手 Akon 将在乌干达建设第二个非洲加密城市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