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暗网售卖假 “新冠阴性证明”,还能买二送一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7 11:05:26


4月7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最近几个月,在暗网上出现了大量伪造的美国疫苗接种卡和新冠病毒检测阴性证明售卖。

网络安全公司 “切点软件”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一份伪造的美国疫苗接种卡在暗网上的售价为 150 美元,支持比特币付款。

页面上还写道:不是所有人都愿意接种疫苗,但我们可以提供接种证明。

此外,只需 25 美元,就能在 30 分钟内得到一份检测为阴性的证明,甚至还有 “买二送一”优惠。据报道,假的新冠检测阴性证明在游客中很受欢迎。

了解到,调查人员提示民众,不要把自己的疫苗接种卡或者检测证明发布在网上,以防信息流入不法分子手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杰出科学家本吉奥辞职,或受此前研究人员被解雇影响 谷歌杰出科学家本吉奥辞职,或受此前研究人员被解雇影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2020 虽困难重重但三大运营商依然增长,宽带业务已成为营收增长的轻骑兵 2020 虽困难重重但三大运营商依然增长,宽带业务已成为营收增长的轻骑兵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