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公开扫地机器人 “充电桩”相关专利,涉自动回充技术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6 20:05:23


4月6日消息企查查 App 显示,近日,格力电器(000651)公开 “自动回充控制方法、装置、智能移动设备和充电桩”专利,公开号为 CN112612285A,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涉及一种自动回充控制方法、装置、计算机设备和存储介质。

获悉,所述方法包括:获取回充指令,自旋转一周接收红外信号,并记录接收的红外信号的红外信号编码以及能接收到红外信号的旋转角度范围。采用本方法能够使得扫地机在自动回充的过程中提高自动回充的效率以及能够判断是否完成精准上桩。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消息称三星、索尼电视全面涨价 5-10% 消息称三星、索尼电视全面涨价 5-1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产业链消息称芯片代工商二季度将提高代工价格,三季度可能再次提价 产业链消息称芯片代工商二季度将提高代工价格,三季度可能再次提价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