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于 4 月 21 日展示 DirectX 12 新功能与 SDK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7 11:05:12


4月7日消息微软近日宣布,将于 4 月 21 日进行 Game Stack Live 直播,介绍有关 DirectX 12 的一些新功能以及 “Agility(敏捷)”SDK。

据外媒 WindowsCentral 的说法,Agility SDK 将解决使用 DirectX 12 的开发人员的痛点,API 也将更易用。

此外,AgilitySDK 将带有一个新的着色器模型 Shader Model 6.6。

了解到,微软将在直播中介绍这些新变化,还将讨论跨 Win10 和 Xbox 的 HDR 支持工具集,以及 PC 平台的 DirectStorage,将 Xbox 的标准化数据流技术带入到 PC 中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受益于 5G iPhone 等需求增长,富士康 Q1 营收同比增长 44% 受益于 5G iPhone 等需求增长,富士康 Q1 营收同比增长 44%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7 月 1 日前,京沪、京哈、京广、成渝等高铁将迎来全新复兴号智能动车组 7 月 1 日前,京沪、京哈、京广、成渝等高铁将迎来全新复兴号智能动车组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