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江辟谣离职加入滴滴造车,正筹备福特 Mustang Mach-E 上市:莫要散播谣言乱我军心


来源:蓝鲸TMT   时间:2021-04-07 08:05:08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滴滴已启动造车项目,由滴滴副总裁、小桔车服总经理杨峻带队,并称现任福特汽车 (中国)电动车事业部首席运营官朱江可能加入。

对此,蓝鲸汽车记者向朱江本人求证,他回应称,“下礼拜黑马就要上市了,莫要散播谣言乱我军心。”并表示 “这消息太假了”。

据悉,朱江目前在福特中国负责电动车业务,其负责的首款纯电动福特 Mustang Mach-E 即将上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新 Logo 设计被骗了?雷军:换 Logo 只能小改,刚开始也看不习惯 小米新 Logo 设计被骗了?雷军:换 Logo 只能小改,刚开始也看不习惯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谷歌 YouTube 首次披露违规视频观看率数据 谷歌 YouTube 首次披露违规视频观看率数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