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云计算和边缘计算增势将加剧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4-07 11:46:22


根据Forrester?Research的数据,到2021年,全球公有云计算基础设施市场预计将增长35%。同样,Gartner预测,全球公有云的最终用户支出将增长18%,达到3050亿美元。

Gartner的研究副总裁Sid?Nag表示:“这场新冠疫情验证了云计算的价值主张。使用随需应变、可扩展的云模型来实现成本效益业务连续性的能力,为组织快速加速其数字业务转型计划提供了动力。公有云服务使用的增加使得云的采用成为新常态,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

到2021年,云的采用将部分受到对容器、Kubernetes和无服务器计算等云本地技术的支持的推动。云优先的应用开发预计将主导未来的发展。

另外,边缘计算预计也将快速增长,这也有助于摆脱基于本地的、与云并行的趋势。

Forrester?Research认为,在未来三年里,企业将把他们的云战略转向边缘,以捕捉所有这些创新,并变得更加互联。虽然公有云会起到一定作用,但它们不会占主导地位,因为它们是基于大规模数据中心和对架构的严格控制,这与企业为本地客户服务的需求恰恰相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以战养战” 小米“以战养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2021年,云计算和边缘计算增势将加剧 2021年,云计算和边缘计算增势将加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