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再回应车内摄像头:车主可自由启停,确保用户隐私保护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7 11:05:28


4 月 7 日消息上个月特斯拉 CEO 马斯克在推特上明确表示旗下车型的车内摄像头可以检测车主的目光,这一度引发网友担心特斯拉会通过车内摄像头监控驾驶员的问题,昨日有网友再放出特斯拉车内监控视频,再次强化网友担忧引发舆论热议。

此外,新华社也就此事发布评论:特斯拉们应该明白,车内涉及到的隐私不是你想采,就能采!

特斯拉官方今日对此回应称:驾驶室摄像头目前在北美以外的市场并没有激活。即使是在美国,车主也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开启使用。特斯拉配备了全球领先安全等级的网络安全体系以确保用户隐私保护。

了解到,特斯拉目前在售车型中只有 Model 3 一款车型在车内后视镜上方采用了一枚摄像头,但官方并未说明该摄像头有何用途。

《特斯拉车内摄像头视频画面曝光,清晰度远超预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抖音内测 “发现”页大改,为直播、电商和音乐等提供独立入口 抖音内测 “发现”页大改,为直播、电商和音乐等提供独立入口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Facebook:超 5 亿用户数据泄露事件与数据窃取有关,而非被黑客入侵 Facebook:超 5 亿用户数据泄露事件与数据窃取有关,而非被黑客入侵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