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华为:同方有云加入 openEuler 社区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7 11:05:32


4 月 7 日消息 从华为获悉,同方有云近日签署 CLA(Contributor License Agreement 贡献者许可协议),正式加入 openEuler 社区。

据介绍,同方有云的虚拟化云平台、分布式存储等产品将深度适配 openEuler,并与社区共同打造云应用。

了解到,同方有云是国内首批开源云计算厂商之一,同方有云 UOS 云管理平台 SL 版已适配 openEuler ,并将在本月完成与统信服务器操作系统 V20 欧拉版、麒麟服务器操作系统 V10 欧拉版、红旗 Asianux 服务器操作系统 (欧拉版) V8.1 的适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又一家,华为:同方有云加入 openEuler 社区 又一家,华为:同方有云加入 openEuler 社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Facebook:超 5 亿用户数据泄露事件与数据窃取有关,而非被黑客入侵 Facebook:超 5 亿用户数据泄露事件与数据窃取有关,而非被黑客入侵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