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加强租房管理:对违反发布要求的行为,将采取下架或删除房源信息等措施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7 14:05:11


4 月 7 日消息 昨日,闲鱼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闲鱼租房管理的通知公告》。公告指出,闲鱼用户在闲鱼客户端上发布租房房源信息时,应遵守法规及平台相关要求。

了解到,闲鱼表示,对违反发布要求的行为,会根据情节严重程度采取下架或删除房源信息、降权或屏蔽房源信息、限制发布等处罚措施。

同时,针对涉嫌违法违规的信息及行为,闲鱼也将配合移送相关国家机关处理。

闲鱼最新一期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公告显示,3 月 24 日至 3 月 30 日,闲鱼冻结涉欺诈用户 1.8 万个;处理色情低俗类商品 3100 余件,冻结账号 540 余个;处理其他有害信息共计 67 万条,冻结账号 0.7 万个;共受理 162 万条举报,其中有效举报 7.6 万条均已进行处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 2021 年向 FreeBSD 基金会捐赠金额不到 250 美元,微软、谷歌也不多 苹果 2021 年向 FreeBSD 基金会捐赠金额不到 250 美元,微软、谷歌也不多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八寸晶圆厂狂涨价,硅片单价突破 1000 美元创十年新高 八寸晶圆厂狂涨价,硅片单价突破 1000 美元创十年新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