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2021 年向 FreeBSD 基金会捐赠金额不到 250 美元,微软、谷歌也不多


来源:DoNews   时间:2021-04-07 14:05:02


FreeBSD 基金会的记录显示,苹果公司 2021 年向该基金会捐赠了 100 到 249 美元。

作为市值最高的企业之一,苹果却只捐赠了不到 250 美元,其实这一做法是基于匹配雇员的捐赠政策,苹果和一些科技企业都采取类似的政策。在一篇新闻稿中,苹果表示,公司 2018 年匹配捐赠超过 1.25 亿美元。

另一方面,FreeBSD 基金会的记录显示,微软向其捐赠 500 到 999 美元,思科、Google、英特尔和 Netflix 则是捐赠了 1000 到 4999 美元。

FreeBSD 是一种开源的类 Unix 操作系统,基于 BSD Unix 的源代码派生发展而来。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在 1975 年到 1993 年开发了 BSD Unix 系统。如今 FreeBSD 被用于各种用途,相关企业包括 Yahoo、苹果、诺基亚、IBM、Yandex、索尼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 2021 年向 FreeBSD 基金会捐赠金额不到 250 美元,微软、谷歌也不多 苹果 2021 年向 FreeBSD 基金会捐赠金额不到 250 美元,微软、谷歌也不多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人工智能的市场驱动因素、制约因素和机会 人工智能的市场驱动因素、制约因素和机会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