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eluga L 4G在印度推出205美元


来源:   时间:2021-08-13 19:54:10


Panasonic不是在移动世界中真的很大,特别是近年来。但是,在电视和家电海洋中,公司仍然适合几个手机。如此,略显奇怪的智能手机是eluga l 4g,今天在印度正式推出。

就像姓名一样,手机有4G连接,实际上是松下的第一装置超出3G速度。Eluga L 4G拥有一个简单而时尚的身体,并在公司指的是辐射蓝色的东西中有趣。它测量142 x 71 x 6.1 mm,并在110克时提示秤。

在引擎盖下方手机是中档的报价,甚至可能略有动力。它具有5.0英寸的IPS显示,分辨率为1280 x 720像素。没有什么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但它确实采用了一个玻璃解决方案(OGS)。它在四核Snapdragon SoC上运行,在1.2 GHz时钟,并具有1GB的RAM和8GB的板载存储。值得庆幸的是,Microd Card Slot也被抛出了最多32GB的额外空间。

就连接而言,el降4g是双SIM SIM手机,在一个插槽和另一个插槽上的4G TD-LTE 2300MHz(带40)和FDD-LTE 1800MHz(带3)。还有WiFi 802.11 B / G / N,蓝牙4.0和GPS,由Snapdragon芯片提供。相机设置包括带有单个LED闪光灯的8MP主摄像头,可高达1080p录像和5MP的前射击镜头。Panasonic Boots Android 4.4 Kitkat,拥有2000 MAH电池。通过照片判断,它最有可能是不可移动的。

Panasonic India董事总经理曼鱼沙姆达评论了:

Panasonic India现在通过在新推出的南方L中提供了更好的规格和特征,在其产品组合中发出了一大次飞跃,这不仅迎合了市场的快速发展技术需求,而且价格合理。随着公司近期成功的智能手机类别和移动景观快速发展的今天,新设备肯定会匹配我们在该国快速发展的消费者的需求。

Panasonic印度的Pankaj Rana,Business Hade - Mobility Division补充说:

新推出的智能手机eluga l将通过不仅提供更好的带宽,也可以更快地实现更好的数据传输。随着蜂窝数据今天是许多人生活的一部分,这款手机将使他们能够以更快和更丰富的方式利用互联网,从而在今天快速增长的技术环境中开辟了新的可能性。

Panasonic Eluga L 4G现在可以在印度提供,价格标签为12,990或约205美元。为此,即使存在大猩猩玻璃,您可以关闭合同,以及屏幕护栏,也是如此。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P8 Lite已经可以在欧洲购买 华为P8 Lite已经可以在欧洲购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美国泄漏了Galaxy S6上的豆子 三星美国泄漏了Galaxy S6上的豆子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