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C4通过亚马逊在美国出售


来源:   时间:2021-08-13 09:54:07


虽然没有正式,索尼Xperia C4 - 该月份宣布并在本月早些时候在欧洲,中东和亚洲部分销售 - 现在可以在美国购买。

在线零售商亚马逊正在销售解锁,国际版本的手机(没有US LTE支持)以379美元。智能手机以黑色和白色颜色选项提供。

对于那些荣获“T知道的人来说,Xperia C4正在被销售为”自拍照智能手机“ - 它具有一个5 MP广角前置摄像头,配备LED闪光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显示下一个中兴旗舰智能手机泄漏的渲染 显示下一个中兴旗舰智能手机泄漏的渲染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6遭受数据切换消失问题 三星Galaxy S6遭受数据切换消失问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