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Passport(解锁)获得美国和加拿大的价格


来源:   时间:2021-08-13 08:54:05


去年9月发布的BlackBerry Passport智能手机的解锁版本已收到美国和加拿大的价格。该设备现在可在美国499美元,加拿大599美元。

那些在美国的人的50美元折扣,如果你在加拿大,储蓄的100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只有仅限时间的交易,只有通过公司购买手机购买手机。

经纪公司摩根斯坦利摩根斯坦利几个月后,折扣是几个月的,护照和经典荣耀良好。

源1 /源2 / VIA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电子零售商泄漏魅族M1注2定价和发布信息 电子零售商泄漏魅族M1注2定价和发布信息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通讯于5月19日推出了印度的Nubia品牌 中兴通讯于5月19日推出了印度的Nubia品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