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8配有指纹传感器


来源:   时间:2021-08-12 18:54:05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介绍了其新的银河A系列智能手机,可体育金属性能和优质饰面。2015年MWC后,商标申请揭示了三星的计划,为A系列添加了更多的设备。

三星在今年开始推出了Galaxy A7,八卦核心CPU。它似乎很快就会介绍亚洲和欧洲地区各市市场的A7的继承者 - A8(SM-A800)。根据最近的谣言,星系A8可能会带有5.9mm厚机身的指纹传感器。

作为轴承轴承的中档装置,Galaxy A8包装了一些漂亮的津贴。三星已经装满了5.7英寸1080p超级amoled显示屏,并用64位高级管Snapdragon 615芯片组搭配2GB。

成像将配备16MP后摄像头和5MP的前置相机以及16GB内部存储器。基于Android 5.0棒棒糖运行TouchWiz UX,Galaxy A8将提供4G LTE支持和3,050 MAH电池。

资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 8X据报道,访问Windows 10预览 HTC 8X据报道,访问Windows 10预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Tab S2 8.0通过Tenaa 三星Galaxy Tab S2 8.0通过Tenaa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