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8毕竟配有5.5英寸的屏幕


来源:   时间:2021-08-12 17:54:07


三星Galaxy A8是A系列最新成员,但尚未成为官方。它在阵容顶部的位置导致怀疑将使用5.7英寸屏幕,但GFxBench列表旨在反驳该索赔。

根据基准网站的条目,Galaxy A8将带有5.5英寸1080p的显示器,与银河系A7中使用的网站相同。与A7相比,该设备将带来一些规格凹凸,并且16MP相机是由列表确认的一种这种改进。

其余的规格非常符合先前的信息,并包括Snapdragon 615芯片组,尽管其处理器在1.4GHz时略微异常时钟。2GB的RAM在板上,内部存储是16GB,其中12GB留给用户。

显然,基准测试不会透露,如果星系A8将带有之前的指纹传感器。但是,在其他地方的A7上更改,关键特征将有意义,以证明更高型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兴通讯Q519T运动4000mAh电池和10美元的价格标签 中兴通讯Q519T运动4000mAh电池和10美元的价格标签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展览会2亮相,Android提供了模块化设计 展览会2亮相,Android提供了模块化设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