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宣布Zenwatch 2,四个新的Zenpad模型


来源:   时间:2021-08-12 19:54:05


Zenfone Selfie不是今天在Computex宣布的唯一宣布的东西。该公司还宣布了新的Zenwatch 2和四个新Zenpads。

新的Zenwatch 2分为两种尺寸,37mm和41mm,分别为18mm和22mm表带尺寸。该手表采用三种不锈钢饰面,银,甘蓝和玫瑰金。它还有多种材料和彩色选项,包括蓝色,橙色,红色和灰褐色的橡胶,以及卡其色,棕色,灰色,蓝色和橙色的皮革。还有一个不锈钢链条手链,银,舷梯和玫瑰金,最后是一种带钻石图案和施华洛世奇晶体的皮革表带。

ZENWATCH 2在侧面也具有用于一些未知功能的冠部。最后,充电器现在是磁性的,并且要求提高充电时间。

Zenpad 8.0.

然后有四个ZENPAD模型,7英寸ZENPAD 7(Z370C / CG / CL),8英寸ZENPAD 8.0(Z380C / KL)和ZENPAD S 8.0(Z580C / CA),具有可选Z手写笔,10 -inch zenpad 10.1(z300c / cg / cl),可选键盘。华硕只真正谈到了Zenpad S 8.0,并且有许多关于其他三个的细节。

Zenpad S 8.0

ZENPAD S 8.0具有8英寸2048x1536分辨率IPS显示屏,64位英特尔ATOM Z3580处理器和4GB RAM,来自ZENFONE 2。平板电脑具有金属表面,具有发际线图案和钻石切割边缘。它也厚66毫米,重298克。ZENPAD S 8.0还配备了可选的Z手写笔,压力灵敏度1024级,写入尖端高达1.2mm。

到目前为止没有定价或任何其他有用的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由于Subpar G4销售,LG的Q2收益可能会降低 由于Subpar G4销售,LG的Q2收益可能会降低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所谓的Moto G(2015)的现场照片在线进行圆形 所谓的Moto G(2015)的现场照片在线进行圆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