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表示,苹果可以在第一年销售3600万个手表单位


来源:   时间:2021-08-13 12:54:44


据Morgan Stanley分析师Katy Huberty称,苹果手表的销售可以在其可用性的第一年达到3600万张标记。值得一提的是,Huberty早些时候说,苹果将在前12个月内销售3000万台Smartwatch。

来自Huberty的新P是基于投票,只考虑到那些说他们肯定会购买可穿戴的人。预测还假设大约一半的买家将在美国。

“美国Apple Watch需求自3月以来增加了60%,”她说。“重要的是,Apple享受了在4月中旬推出产品的钟表购买意图的最大增加。虽然调查数据推断为5000万年的手表需求,但​​我们认为这是一个熊案的供应限制。“

这是研究公司KGI证券降低了该设备的年度装运估计数的一天。

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eizu MX5功能Macherge快速充电技术 Meizu MX5功能Macherge快速充电技术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G4涉嫌面对触摸屏问题 LG G4涉嫌面对触摸屏问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