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的Lumia销售额超过300%以上增加了300%


来源:   时间:2021-08-13 17:54:17


帕特里克·梅蒂顿(Patrick Mercanton)近期近东,北非,利日罕放于亚洲微软移动设备的亚洲销售负责人,普拉斯坦的四分之一销售Lumia设备的销售额超过三分之一的销售额。

“考虑到我们的主要目标是通过Lumia智能手机激活加强Windows Phone Ecosystem的增长,它肯定是我们的巨大成就,并展示了巴基斯坦的胃口,而不是Android和iOS以外的第三个智能手机生态系统,”他说,加入Lumia 535是该地区最高的销售智能手机。

他还透露,该公司拥有巴基斯坦的一半特色手机市场,而且Windows Phone现在是该国的第二个最受欢迎的移动操作系统,领先于Apple“的iOS - 顶级被谷歌的Android称。

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标准化安全可能会放弃Android支付交易费 标准化安全可能会放弃Android支付交易费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Neo 5s悄悄地列在官方网站上 Oppo Neo 5s悄悄地列在官方网站上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