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gee DG700 Pro To Sport Helio X10芯片组,双显示器


来源:   时间:2021-08-13 15:54:06


中国制造商Doogee正在致力于一个有趣的新智能手机被称为DG700 Pro。它将包装Mediatek最新的Helio X10芯片组,预计将于9月份击中中国。

DG700 PRO将用1080p分辨率打包5英寸显示器,并通过新的Mediatek Helio X10移动芯片组提供电源,其中octa-Core 2.2Ghz CPU。此芯片组还提供4G LTE支持。根据泄露的规格,还将有一个次要显示器,但没有有关于它的详细信息。

智能手机将在两个味道中提供3GB的RAM和其他4GB RAM。很可能会有存储容量存在差异。Doogee在这款手机里面包装了大量的6000 MAH容量电池。

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在印度赢得翻新的64GB oneplus1.16,999 在印度赢得翻新的64GB oneplus1.16,999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A7通过亚马逊在美国出售 三星Galaxy A7通过亚马逊在美国出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