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从谷歌I / O 2015期待的内容


来源:   时间:2021-08-13 13:54:21


另一年,另一个谷歌I / O活动。似乎只有几天前,我们不耐烦地等待终于学习Android 5.0中的“L”代表以及如何改变移动技术。现在,在明天的下一个活动设定,5月28日上午9:30,我们距离另一个令人兴奋的主题时数几个小时,填写谷歌一直在努力和未来计划的一切。

随着传统在这样的事件之前决定它现在是时候缠绕了一些谣言,看看我们能期望看到在舞台上。首先是首先,在官方I / O日程安排的简短来看,我们现在相当肯定地确定,谷歌将至少以某种形式或形式讨论,下一个主要的Android更新,目前称为Android M.

我们可以肯定会肯定是新的操作系统将被正式宣布,但是,我们相当肯定会肯定会在企业和多个工作空间的Android上重视它。此外,谣言提示在RAM和电池性能方面进行了重大优化。据说Android M的最终版本在8月份到达某个点,尽管此时间表可能会发生变化。

过去的谣言表明,操作系统将为指纹扫描仪提供本机支持。至于名称,“M”确实留下了很多可能性。谷歌可以再次与伙伴关系一起去,就像与Kitkat一样,将桌子上的M&MS,银河系和火星相似。更传统的猜测沿着棉花糖或松饼线。

至于新手机,我们一直在听到华为制作下一个Nexus设备的很多。然而,最近,新的谣言表明,中国制造商可能会加入LG,总共有两个新的Google设备。

代号为钓鱼者,然后即将到来的LG-Make Nexus智能手机据说有5.2“显示。据说该器件的电池容量约为2,700mAh。据报道,LG没有决定钓鱼者的芯片组。然而,据考虑,据考虑在LG G4中发现的高QualcomMapdragon 808。

Huawei的第一个Nexus设备另一方面,是代号为Bullhead。其规格包括5.7“显示,高通Snapdragon 810芯片组和3,500mAh电池 - 与先前的谣言一样。据报道,手机将采用比摩托罗拉Nexus 6的“更可管理”的形状因子。据报道,谷歌今年不会揭示一个新的Nexus平板电脑。搜索巨头将通过一个产品循环粘附着Nexus 9。

还有一些其他手机看到光明的一天,或者至少在会议上讨论。对于一个,我们有项目ARA。雄心勃勃的模块化电话平台已经在开发中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们只能希望谷歌在其上取得足够的进展,以便能够展示一些工作原型。如果没有,则会非常欣赏可用性日期的更新。

项目FI - 谷歌最近的举措提供有竞争力的数据计划,作为美国的虚拟运营商,绝对激动了一些令人难忘的东西,但它有一个巨大的缺点 - 它仅限于Nexus 6器件。这导致了很多争议和很多人推测,在高端设备上推出基本预算服务只能是对各种的浸泡测试。所以现在我们可以期待谷歌将稍后或以后带来更多的设备,唯一的问题是我们应该预期的技术。在今年的I / O中宣布了新的预算友好的Google Fiele,将服务带到群众。但是,这似乎比上述两款Nexus手机更少。

我们听到的其余装置谣言在概率方面都非常低。这些包括Fit Clip - 一种新的健身跟踪器,新版Google Glass和Chromecast 2。还提到的是家用自动化扬声器和新版Google纸板,由塑料制成,谷歌塑料,如果您愿意。

至于其余的科目,我们可以期待谷歌在I / O 2015期间触摸,我们应该听到Android用户群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就像去年一样,也许有些关于家庭自动化和互联网的谈判事情(物联网)。Android的专业兄弟姐妹 - 也应该讨论汽车,磨损和电视。谷歌播放商店的特殊儿童友好版本可以在地点上揭开。我们也可以在Google钱包上了解更多关于未来的内容。

谷歌I / O明天在上午9:30正式启动了全部重要的主题演讲。我们将覆盖活动,所以,当时间到来时,请务必与我们一起检查。您还可以积极地远程参加会议。Google.com/IO主机,资源和工具在线参与讲座和研讨会,所以,您可以参加该行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在100名美国零售商的25%以下,目前接受Apple Pay 在100名美国零售商的25%以下,目前接受Apple Pay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eizu M2倾向于4.6“显示器和MT6753 SoC Meizu M2倾向于4.6“显示器和MT6753 SoC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