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M设置更新生活,Nexus设备获得2年


来源:   时间:2021-08-13 14:54:09


揭示新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版本已经成为一个体育赛事,吸引了很多关注,看到人们在甚至发生之前的结果。Android M超级杯在附近绘制,有些已经认为他们知道它将如何下降。

我们已经建立了电池寿命和RAM使用情况据说是匹配的星星,也不是第一次。

现在,一份新报告称Android M将明确清除设备支持多长时间。Nexus手机将获得2年的主要操作系统版本,3年的安全更新在OS释放后或从谷歌商店购买一个,以较长者为准。

请记住这只是一个谣言,即使谷歌最终宣布这些更新条款,也没有保证物品将根据宣传的方式工作。此外,传闻“m”是为了“澳洲坚果饼干”而代表“。谷歌I / O星期四开始,将带来官方细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Windows 10 Mobile Tipped in 9月抵达 Windows 10 Mobile Tipped in 9月抵达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Cyanogen OS 12.1 Yureka和Yuphoria即将推出的更新 Cyanogen OS 12.1 Yureka和Yuphoria即将推出的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