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q Aquaris E5 HD Ubuntu Edition揭幕,本月


来源:   时间:2021-08-13 18:54:08


西班牙手机制造商BQ肯定喜欢ubuntu。回到2月,它成为第一家推出智能手机运行Ubuntu的公司,今天我们也会很快推出第二个设备。

这将被称为BQ Aquaris E5 HD Ubuntu Edition。与先前推出的Aquaris E 4.5 Ubuntu Edition相比,新模型将更大。

它将通过1.3 GHz四核Cortex-A7 CPU,1GB RAM和16GB存储,体育一个5英寸720p IPS触摸屏,Mediatek芯片组。有一个13个MP摄像头,背面有双LED闪光灯,以及一个5 MP前鲷鱼。手机拥有双SIM功能。

Aquaris E5 HD Ubuntu Edition将在6月中旬欧盟提供欧元199.90欧元(223美元)SANS合同。

仍有待观察的是,有多少人会考虑使用这些规格(缺失4G)的手机的现金数量,以及运行一款非常多的未经证实的移动操作系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enovo K3注意在印度推出,价格为157美元的价格标签 Lenovo K3注意在印度推出,价格为157美元的价格标签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redmi注2可能描绘了泄露的渲染 小米redmi注2可能描绘了泄露的渲染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