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S隧道解决方案覆盖全球41%地铁线路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08-21 17:46:14


近日,全球无线通信与广播基础设施设计制造商 RFS 宣布2020年上半年中标多个重要项目,业务覆盖全球地铁41%的运行线路。

RFS 长期致力于提供高科技隧道解决方案,并在全球范围内开展项目,包括北京地铁、伦敦地铁和纽约地铁。曾在2018年挪威的FolloBahn 隧道项目中创下隧道内下载速度的世界纪录。

RFS 地铁部署项目相关数据统计:

全球82条地铁使用 RFS RADIAFLEX电缆进行隧道通信

采用 RFS 辐射电缆的地铁线路每日客流量总计达1.34亿人次

覆盖北美60%和欧洲49.25%的地铁线路

所有部署项目均采用RFS RADIAFLEX?辐射电缆(RFS于1972年获得该电缆专利),构成了全球部分最繁忙地铁线路的通信主干线。RFS坚持不断改进其辐射电缆的性能,最新版本支持所有关键任务和商用无线服务,可在所有3GPP频段运行,最高可达3.8GHz。RFS 独特的模抑制技术可确保超宽带电缆在没有阻带的情况下正常运行。这不仅使得4G连接成为可能,而且还能够满足未来需求。我们的客户无需在基础设施方面做更多投资便能够灵活过渡至5G。

该电缆可为客户提供充分的灵活性,支持混合配置和多运营商或共享基础设施部署,并能够解决MIMO部署中存在的空间问题。通过结合水平极化辐射电缆和垂直极化辐射电缆,RFS 可实现商用5G部署所需的容量和吞吐量。此外,电缆满足最高消防安全要求,且已通过欧盟建筑产品法规(CPR)和UL 2196认证。

RFS 室内解决方案业务部门电缆产品经理Axel Schroeder表示:“隧道是射频覆盖面临的最具挑战性的环境之一。实践充分证明,即使经过了近50年的发展,我们的RADIAFLEX电缆仍然是最适用于恶劣环境的解决方案。RFS致力于不断向前发展,以克服新的挑战,持续为用户和应急通信提供可靠连接。世界继续朝着全面互联互通发展,与此同时,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作为隧道通信领域的领导者,RFS赢得了全球各地市政当局的广泛认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数字人民币即将到来 试点任务已全面展开 数字人民币即将到来 试点任务已全面展开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当代物联网平台厂商现状 当代物联网平台厂商现状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