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uppa筹集2000万欧元加速企业增长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08-21 17:46:06


全球实时定位系统(RTLS)提供商Quuppa今天宣布其第一轮融资,价值2000万欧元。本轮融资的主要 投资者是总部位于芬兰的私募股权公司Bocap和技术咨询集团TCG Oy (TCG),后者专注于高速发展的 中小型企业,在国际市场上不断成长的芬兰科技公司中拥有丰富的经验和记录。自2012年成立以来,Quuppa一直保持着健康的增长和稳定的现金流,税前收入达到了1000万美元。现在,公司打算利用这笔投资在全球市场上迈出更大的一步。

“有了这笔新投资,我们能够扩大我们的服务,更好地支持我们的全球合作伙伴网络,进一步发展我们 的技术和服务。我们的目标是在五年内把收入从1000万增至1亿欧元,并确立我们作为市场领导者的地 位。”Quuppa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合伙人基莫.卡里奥拉表示。

Quuppa已经部署了超过2000个基于位置的服务解决方案,并在全球拥有超过170个合作伙伴。除了芬 兰,Quuppa还在美国、中国、澳大利亚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设有办事处。

到2023年,全球实时定位系统市场预计将达到75亿欧元,年增长率为22.5%(MarketsandMarkets)。本 轮投资的投资者坚信Quuppa的潜力,并愿意在股权和专业知识方面做出贡献。

“Bocap对能够投资Quuppa感到非常兴奋。我们正在寻找由企业家主导能够在2-5年内实现收入倍增的 公司。”Bocap的创始合伙人朱莉安娜.博萨斯说。

一种技术满足多种需求

Quuppa智能定位系统使各行各业的客户能够使用蓝牙标签准确定位人、物体或设备。其独特的方法和 定位算法使实时厘米级精度追踪成为可能。

Quuppa的技术被应用于多个垂直市场,包括制造业、医疗保健、智能建筑,甚至体育领域。例如,位 置跟踪系统提高了松下的生产效率。(日本著名电子设备制造商)

“工业4.0引入了智能工厂的理念,通过自动化和优化达到最佳性能。我们的客户可以通过实时定位人员 和资产提高生产效率和操作安全。”Quuppa的首席执行官基莫.卡里奥拉表示。

医疗保健行业也在迅速发展,例如日本福井大学医院就是我们众多最终用户中的一员。由于定位标签可 以与脉搏测量、血氧测量和血压测量设备集成,该系统可以为行业提供交叉功能的效益。

新冠病毒创造了新的需求

新冠病毒的大流行增加了医疗保健和更广泛领域对基于位置的技术的需求,各行各业的公司都在努力寻 找安全重启工厂、建筑工地、体育场馆和办公室的方法。Quuppa可以通过社交距离、接触追踪和过程 监控等应用,帮助人们抗击病毒的传播。

正如Quuppa公司首席执行官基莫.卡里奥拉所说:“Quuppa的技术不仅提高了智能工厂和建筑的效益, 也改善了普通民众的生活,正如我们在医院、老年人护理和抗击新冠病毒中看到的那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欧联决战将至,PP 体育全网直播塞利维亚 VS 国际米兰 欧联决战将至,PP 体育全网直播塞利维亚 VS 国际米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主办的“2020物联网名企行暨第一期行业资源精准对接会”成功举办 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主办的“2020物联网名企行暨第一期行业资源精准对接会”成功举办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