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主办的“2020物联网名企行暨第一期行业资源精准对接会”成功举办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08-21 17:46:04


8月20日下午14:30由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主办,深圳市航天华拓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航天华拓”)承办的“2020物联网名企行暨第一期行业资源精准对接会”在航天华拓成功举办。

1597991150(1).jpg

航天华拓正式成立于2011年,直属于深圳航天科技创新研究院(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深圳市政府、哈尔滨工业大学三方共投),以“打造中国物联网航天品牌”为经营理念,聚焦智慧交通、智慧定位、智慧仓储、智慧安防四大市场,利用物联网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多元技术的融合,不断开拓新的物联网应用市场,营销及服务网络遍及全球60余国家,国内200余省。

1597992275(1).jpg

航天华拓总经理冯汉炯、副总经理陈在川、智慧交通事业部总监金卫杰、总经办主任郭宇莹热情接待了参与本次会议的深圳市格利特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勤业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天网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点晨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华波电子仪器有限公司、深圳市友邻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朗明智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河套皇岗支行、深圳汉德霍尔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以正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捷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九河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亿(深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物联传媒有限公司等十几家会员单位的负责人。

1597991163(1).jpg

本次大会由协会秘书长郑华兵主持。会议伊始,协会执行会长杨伟奇对航天华拓承办此次会议表示由衷感谢,并期望协会及协会成员公司能与航天华拓更进一步的交流和合作。

1597991174(1).jpg

同时,航天华拓总经理冯汉炯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前沿的技术创新应用及各业务线领先的解决方案与服务体系。参会嘉宾们均对航天华拓在智慧交通、智慧定位和智慧安防等领域的核心先进技术及解决方案表示极度认可。

交流环节,嘉宾们纷纷就各自的需求点和资源点与航天华拓及会员嘉宾们展开了热火朝天的讨论,多家参会企业与航天华拓在未来合作方向上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1597991187(1).jpg

其中,中天网景表示希望日后能与航天华拓分别发挥各自的软硬件及创新优势,研发一款能解决当下可穿戴设备在定位等市场痛难点的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朗明智诚就智慧交通、智慧安防、智慧灯杆等方面与航天华拓进行了深入交谈且在朗明智诚表达出合作意向之后,航天华拓金总也表示希望能与朗明智诚在北京和雄安新区等地区一起开展合作项目;航天华拓也与友邻通讯就海外国际业务进行了探讨,并可能就新加坡建筑工程疫情期间进入工地人员的定位产品展开合作。此外,勤业物联等企业还就应用在高尔夫球场等解决方案及技术实现开展了颇有建设性的探讨。

1597993507.png

展厅参观环节,冯总进一步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华拓各领域核心产品及应用情况。

经过一整个下午的交流,参会嘉宾们均表示获益颇多且通过此次会议还进一步强化了彼此间的了解与联系,增加了彼此间的合作机会。而作为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航天华拓也表示将充分发挥华拓的优势资源,携手协会成员公司共同创造和谐、健康、有价值的物联网生态圈。

21.jp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欧联决战将至,PP 体育全网直播塞利维亚 VS 国际米兰 欧联决战将至,PP 体育全网直播塞利维亚 VS 国际米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主办的“2020物联网名企行暨第一期行业资源精准对接会”成功举办 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主办的“2020物联网名企行暨第一期行业资源精准对接会”成功举办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