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与无限的“原始品质”Google照片备份2年


来源:   时间:2021-10-27 15:54:05


联想举办了第一个Moto Phone活动,因为完成了摩托罗拉的收购。Moto Z昨天宣布,没有9月份的定价信息和可用性。

Moto Z Droid和Moto Z强制机器人在各自的美国产品页面上显示了“使用Google照片免费存储”的报价。请注意,这两个模型将在摩托罗拉的美国网站上列出“Moto Z”(没有“机器人”品牌)时作为Verizon排名。

这一消息在谷歌照片的APK细分后,谷歌照片应用程序透露,谷歌据说是为了为原始分辨率照片和视频提供无限的存储,如果您有一个Nexus设备,肯定会激励更多人购买这样的设备但是现在在这种情况下,Moto Z Droid模型。

这是捕获,存储选项将在两年后到期。因此,如果您存储吨照片和您的2年,Google会通知您需要开始支付存储,或者您需要下载备份的所有照片。

这个想法是激励消费者继续在未来或可能是Nexus设备中购买新的摩托车手机。即使Perk持续了一段时间,它也是免费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更新为Xperia Z5家族带回耐力模式 新更新为Xperia Z5家族带回耐力模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mazon Fire HD 10平板电脑现在配有金属壳,64GB存储 Amazon Fire HD 10平板电脑现在配有金属壳,64GB存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