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K4注意开始接收MarshMoLlow更新


来源:   时间:2021-10-27 13:54:34


联想宣布,它已开始将Android Marshmallow更新推出到印度的K4笔记单位。该公告以中国公司的印度子公司的推文的形式出现。

K4注意所有者,高兴!我们从今天开始向您推出Android Marshmallow更新。#killernote2016 pic.twitter.com/id0h48oax

- 联想印度(@lenovo_in)2016年6月1日

在最近几个月内收到棉花糖更新的其他联想设备包括K3注,A7000和Vibe P1。现在,您可以将K4注释添加到列表中。但是,没有关于其他更改(如果有的话)k4注意棉花手机更新的信息。

鉴于更新刚刚开始推出,在您在设备上看到OTA通知之前可能需要一些。同时,如果您觉得不耐烦,可以通过转到手机设置菜单手动检查更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通过在Google地图上留下评论,赢得Nexus Live Case 通过在Google地图上留下评论,赢得Nexus Live Case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魅族蓝色魅力金属2将于6月13日推出 魅族蓝色魅力金属2将于6月13日推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