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色的金色星系S7和S7边缘在芬兰也是如此


来源:   时间:2021-10-27 11:54:04


据揭示了三星的Galaxy S7和S7边缘智能手机的新粉红色金色变种,韩国公司也在芬兰推出了该器件。

esittelemme uusimmanlisäyksen#galaxys7-sarjaan - 粉红色的金https://t.co/ujc7phetfe pic.twitter.com/l9zsmyjeyg

- 2016年5月30日的三星苏米梅(@Samsungsuomi)

三星芬兰现在拥有其官方网站上列出的新颜色,它可以从第三方零售商等第三方零售商订购,因为Sonera售价为849欧元,同样的价格销售其他颜色变种的价格。

如果您没有知道,粉红色的金色星系S7和S7边缘已经可以在三星的韩国购买韩国购买,在那里他们上个月推出。该设备只能在“选择市场”中提供,该公司已在发布时表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齿轮配合2规格确认,预计今年6月 三星齿轮配合2规格确认,预计今年6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Facebook将在在欧洲建立旗下3D社交网络 Facebook将在在欧洲建立旗下3D社交网络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