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的Rumored G Pad X 8.0平板电脑现在是官方的,可从T-Mobile购买


来源:   时间:2021-10-27 09:54:18


返回今年4月,通常可靠的泄露者@Evleaks泄露了一个LG平板电脑 - 被称为G垫x 8.0 - 请说它“LL在5月中旬左右降落在T-Mobile上。好吧,虽然有点晚了,但这器件确实被洋红色载体发射了。

SPEDS-WISE,G PAD X 8.0由Octa-Core 1.5GHz处理器(Snapdragon SoC)供电,并体育8英寸1920 x 1200像素显示。它配备了2GB RAM和16GB可扩展的内存,并运行Android 6.0.1棉花软手术盒。前后相机都是5MP。

T-Mobile有240美元的平板电脑,虽然您也可以通过同意在未来24个月内每月支付10美元。有关更多信息,请将其源头到下面的源链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Zuk Z2为其首次销售评分超过600万的注册 Zuk Z2为其首次销售评分超过600万的注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7边缘不公正版本在俄罗斯花费了1230美元 三星Galaxy S7边缘不公正版本在俄罗斯花费了1230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