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atel IDOL 3现在正在接收Android 6.0 Marshmallow更新


来源:   时间:2021-10-27 08:54:05


拥有阿尔卡特的偶像3的人很乐意知道Android 6.0.1棉花糖更新的官方推出现在正在进行中。Alcatel的Twitter账户已经揭示了这一点,但它没有提到4.7“和5.5”模型是否被覆盖 - 所以我们认为它们是。

新软件首先将以已解锁表格在美国购买的那些单位。当棉花糖会将其交给其他地方时,目前没有任何字。

根据已经安装了更新的几个Reddit用户,偶像3现在在操作中更平滑。除了所有常规的棉花糖好吃的东西(思考打瞌睡模式和应用程序待机,新的权限系统,谷歌现在正在点击,等等),您也发现此更新附带最新(六月)的安全性斑块,如上面的屏幕截图所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nstagram Update在iOS上添加共享表支持 Instagram Update在iOS上添加共享表支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onplus 3 selfie相机样本发布 oonplus 3 selfie相机样本发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