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 Hajek概念:iPhone Pro用铅笔,智能连接器


来源:   时间:2021-10-27 09:54:19


在这里是一个有趣的想法 - 如果Pro =苹果公司的移动世界中的手写笔怎么办?没有多少优先情况,只是iPad Pro(当然不是Mac(Book)Pro)。

尽管如此,艺术家Martin Hajek(以泄露的蓝图为基础的苹果产品的美丽3D渲染)想象着这样一个世界。iPhone Pro用苹果铅笔显示。

由于铅笔直径为8.9毫米,因此它可以“T鞘进入手机星系笔记风格。相反,它可以附加(至少绑定)到Pro的情况。

与iPad Pro相关的另一个功能是智能连接器,允许Apple键盘通过有线连接(并共用电池电量)与平板电脑通信,因此迫使通常的蓝牙尴尬。

因此iPhone Pro渲染完整的智能连接器。这可能是给铅笔(通过情况)充电的更好方法,而不是将其粘在底部进入闪电口。

那么,你怎么看待这个概念?旗舰iPhone会从触控笔和额外的有线连接中受益吗?或者是由于iPad Pro的大屏幕而成的铅笔工作,并在5.5赢得“T”?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Zuk Z2为其首次销售评分超过600万的注册 Zuk Z2为其首次销售评分超过600万的注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7边缘不公正版本在俄罗斯花费了1230美元 三星Galaxy S7边缘不公正版本在俄罗斯花费了1230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