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zu Pro 6在花哨的红色和粉红色的绘画中发现了


来源:   时间:2021-10-27 11:54:07


Meizu Pro 6在几个月前宣布,奇怪的是,可能是在中国出来的手机,没有玫瑰金选项。梅祖在路上填补这种差距,因为这套新的泄露了图像显示。

魅族专业6粉红色(玫瑰金)和红色

虽然玫瑰金并不令人惊讶,但在明亮的红色旁边的另一个单位是真正引人注目的,至少在我们的书中。新颜色补充现有的灰色,银色和金色(标准发行黄金)。

leas leas,魅族专业版6配有5.2英寸的全高压敏显示屏,Helio X25芯片组和4GB的RAM。另一个标题功能是10-LED闪光灯,可以在背面补充21MP摄像头。

颜色选项尚未成为官方,显然是没有详细信息,即时有关可用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齿轮配合2规格确认,预计今年6月 三星齿轮配合2规格确认,预计今年6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Facebook将在在欧洲建立旗下3D社交网络 Facebook将在在欧洲建立旗下3D社交网络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