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也使用iPhone 6s和6s加上播放Bogo游戏


来源:   时间:2021-10-27 11:54:06


就在几个小时前AT&T宣布了它的购买一大堆,获得一个免费(Bogo)优惠,现在可用于12次智能手机。但是,从该清单中缺席的是任何Apple设备。

但不担心。如果你不介意被冲刺为你的运营商,那么也有一个新的Bogo交易,也可以为iPhone 6s和6s加上加上。

这是它的工作原理。如果您“重新调整Sprint客户,您需要有一条符合升级条件的行,而且您也必须添加新行。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新客户将被要求添加两行。您可以通过购买(使用分期付款计划)或租赁iPhone来利用这笔交易。您可以从6S和6S加上混合和匹配,没有规则,说您必须获得两个相同的单位。

第二部手机的“免费”部分将以每月账单信用的形式达成,如果您选择两个不同的型号,则更便宜的型号将是免费的。

除此之外,您还可以在购买或租赁iPhone 6s或6s Plus上节省iPad上的200美元。从所有可能的配置中,您可以从iPad Mini 4,iPad Air 2,iPad Pro 9.7或iPad Pro 12.9中挑选。使用分期计划抓住其中一个平板电脑,意味着您的200美元的信用将超过24个月。

Sprint Hasn“当任何这些交易将到期时,所以如果你”对任何一个人感兴趣,请确保尽快采取行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齿轮配合2规格确认,预计今年6月 三星齿轮配合2规格确认,预计今年6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Facebook将在在欧洲建立旗下3D社交网络 Facebook将在在欧洲建立旗下3D社交网络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