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为开发人员提供更好的订阅收入


来源:   时间:2021-10-27 12:54:14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在自己的WWDC活动中跳了起来,并宣布了应用于App Store和开发人员的一些相当重要的变化。其中是认购服务的新的85/15收入,这将取代开发人员的目前安排为70%,苹果的30%。

谷歌很快回复并透露它计划在播放商店内实施同样的分裂。并且在尝试沉默“CopyCCAT”辩论中肯定会在评论中开始,我们将提及搜索巨头声称该功能现在已经进行了很长一段时间。这是大多数完成,以便在更多第三方内容提供商中实施Google Calt支持的新动作。所以,我们可以确定是谁遵循这一个,但重要的是,两个平台的开发人员都会获得比较派的比较大。

这里有几个重要的差异。苹果公司澄清说,它只为超过一年的订阅的百分比百分比。这意味着开发人员将从他们的长期订阅者中获益,这反过来又可以理解地导致忠诚用户更好的交易和福利。

另一方面,谷歌已经承诺即将为所有订阅服务提供新的85/15拆分。这绝对符合谷歌的更加轻松的方式,整个年度支付模型符合,因为播放商店已经允许开发人员完全跳过平台的平台,并保留所有利润与其他支付解决方案 - 苹果的东西不提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的Microsoft Band 2更新带来了跟踪心率区域的能力 新的Microsoft Band 2更新带来了跟踪心率区域的能力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调查说,几乎所有Apple用户都尝过Siri,但公共只有3% 调查说,几乎所有Apple用户都尝过Siri,但公共只有3%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