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专利传感器垫以用边缘控制设备


来源:   时间:2021-08-14 14:54:12


这几天,三星周围的一切都似乎是边缘,我们上次告诉你公司的应用边缘计划。显然,研发部门的另一个分支正在研究边缘操作的不同方面,这次是传统的平面屏幕。

让您奇异于现在没有人想到它,三星已经提出了透明“传感器垫”的专利。那些将沿着智能手机的边缘放置,并将作为各种应用中的控制可用。大概是,主要推理不是不干扰屏幕上显示的内容。

最明显的用例,以及技术背后的灵感,是移动游戏。对于年龄,现在控制台控制器在顶部有按钮,在那里它们可以使用索引手指进行操作。在办公室的电话上快速干涸,表明它起初可能是棘手的,并使拇指保持拇指可能是一个问题,但我们“重复判断。

相机控件是传感器焊盘的另一个建议使用,而三星可能会在这里进行。将所有(或大多数)的功能远离显示器,其作为取景器,将允许更精确的框架,通过所有切换和快捷方式阻碍,同时仍然允许大量控制。

此外,它应该理解,无论您的手指最自然地,它都应该让您自定义快门释放的位置,这意味着令人不安的自拍照。好吧,在处理方面,至少。

与所有专利一样,这可能永远不会产生生产,或者至少可能需要一段时间。然而,在这一点上,它似乎是探索的令人兴奋的道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