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的编程总裁Susanne Daniels加入YouTube


来源:   时间:2021-08-14 09:54:08


YouTube聘请了MTV的编程总裁Susanne Daniels作为其原始文字的副总裁,因为姓名暗示,专注于将原始内容带到视频共享网站上。

作为她新角色的一部分,Daniels将管理PION“的开发管道和监督生产,并将向YouTube的Content&Business Operions Head Robert Kyncl报告。

这是竞争对手亚马逊宣布的几个月后,它将开始生产和获取原始电影的戏剧释放和早期分布的原始视频服务。

VIA /图像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泄露的渲染显示黑莓威尼斯滑块与Android 泄露的渲染显示黑莓威尼斯滑块与Android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23周的前10名趋势手机 第23周的前10名趋势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