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测试在零售商页面上的“购买”按钮


来源:   时间:2021-08-14 10:54:12


到目前为止,企业使用Facebook作为与客户沟通的平台,但它看起来很快,他们也能够通过他们的Facebook页面直接销售产品。

根据BuzzFeed报告,社交网络公司正在出价的页面上测试购买按钮,以确保在Facebook上处理整个购物体验,包括结账,包括结账。

“在页面上的商店部分,我们现在提供能够直接在页面上展示产品的业务,”Facebook产品营销经理Emma Rodgers表示。

它不明确哪些业务目前正在进行计划(尽管它们在两位数中的数字),并且当该功能将推出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