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轴承股票为美国官员,拥有顶级规格,449.98美元的价格标签


来源:   时间:2021-08-14 12:54:07


等待结束了,中兴通讯已将包裹从其新的高端设备上取下。它被称为Axon,它显然在美国设计,与美国市场有关。

中兴通讯将以449.98美元(不税)销售Axon解锁。你得到的那种现金的达到了什么智能手机,所以要说。

Axon具有5.5英寸QHD LCD触摸屏,双后器(13 MP + 2 MP),双LED闪光灯和4K视频捕获,AN 8 MP Selfie Camera,RAMPPY 4GB,以及32GB不可扩展的存储。值得注意的是,该设备的双摄像机使用与HTC One(M8)相同的技术。

运行该节目是众所周知的高Qualcomm Snapdragon 810 SoC,在ARM的Big.little配置中拥有2 GHz Octa核心CPU。Axon拥有3,000 MAH的不可移动电池(带快充值支持),它运行Android 5.1.1棒棒糖,几乎是股票版本。

它具有金属体,高保真音频播放32位192kHz音频文件,(显然)4G LTE支持。

它将在离子金,铬银和酞菁中提供。您可以从中兴通讯预订并获得免费TPU案例,以及一对jbl earbuds(价值49.99美元)。亚马逊,新比格和eBay也应该提供预订。中兴通讯将提供具有两年保修的轴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