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1和V1 Max为印度市场宣布


来源:   时间:2021-08-14 11:54:14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Vivo今天宣布了一几款为印度市场的全新设备。它们是体内v1和v1 max。

如您所见,外观是共享的,但V1 Max显然比V1更大。使用这些手机,体内旨在在印度出售体面的中档产品,无论是在“正常”规模的课程以及Phablet空间中都有销售。

Vivo V1配有5英寸720p的HD触摸屏,带有LED闪光灯的13 MP后相机,带有F / 2.0光圈的5 MP宽角度捕捉器,2GB RAM,16GB可扩展存储,以及2,300 MAH电池。

使用的SOC是Qualcomm的64位Snapdragon 410,拥有1.2GHz四核Cortex-A53 CPU和Adreno 306 GPU。V1运行Android 5.0棒棒糖,顶部有Vivo的Funtouch OS。它具有双SIM功能,4G LTE,Wi-Fi,蓝牙和GPS。

奇怪的是,体内决定此时不揭示V1最大的任何规格。虽然如果我们通过几乎相同的外观,我们认为内部将与其较小的兄弟姐妹共享 - 对于那些有意义的人来说。随着屏幕更大,它也可能是更高的res,我们希望在里面看到一个更大的电池。

V1和V1最大值都将在15,000到20,000个价格范围内(236-314美元),并且在7月底之前将在印度出局。如果体内计划在其他市场推出他们,则目前不清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