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款侵害用户权益的 App 被工信部通报下架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9 17:05:11


1 月 19 日消息 今日工信部发布关于下架侵害用户权益 APP 名单的通报,涉红人直播等 12 款 APP。

了解到,通报称,2020 年 12 月 21 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向社会通报了 63 家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 App 企业的名单。截至目前,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核查复检,尚有 12 款 App 未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要求完成整改。依据相关法律和规范性文件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对上述 12 款 App进行下架。相关应用商店应在本通报发布后,立即组织对名单中应用软件进行下架处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爱彼迎 Airbnb 发布中国房东报告:九成为大学及以上学历,82% 有其他职业 爱彼迎 Airbnb 发布中国房东报告:九成为大学及以上学历,82% 有其他职业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获得自动驾驶相关专利,可提高自动驾驶安全性及用户体验 华为获得自动驾驶相关专利,可提高自动驾驶安全性及用户体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