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与苏宁达成战略合作:计划在苏宁门店新增 300+ 服务网点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8 20:05:44


1月18日消息 根据魅族官方的消息,魅族科技有限公司与苏宁易购消费电子集团在魅族总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服务展开全链路合作。

了解到,双方布正式开启框架内首个项目,计划在苏宁门店新增300+服务网点、在苏宁物流基地新增 4 大魅族原厂服务中心。

魅族科技有限公司服务中心负责人张小卫表示:魅族此前的服务网络已经覆盖了全国核心省市,打造了线下服务+体验,线上足不出户寄送快修,以及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的「上门快修」服务,组成了立体化的服务网络。魅族此次与苏宁快修渠道的300+线下网点进行合作,将提升服务网络的密集度,为用户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进一步提高服务时效和服务体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京东方与长安汽车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曲面中控显示屏、透明车窗显示等产品 京东方与长安汽车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曲面中控显示屏、透明车窗显示等产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腾讯回应 “QQ 扫描读取所有浏览器的历史记录”:系判断恶意登录,深表歉意 腾讯回应 “QQ 扫描读取所有浏览器的历史记录”:系判断恶意登录,深表歉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