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经理朱海舟:已购买坚果手机的用户不必担心,目前我还在 Smartisan OS 团队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8 17:05:18


1月18日消息据《晚点 LatePost》报道,1 月 13 日字节跳动小范围宣布,原锤子科技团队组建的新石实验室,并入 Musical.ly 原创始人阳陆育负责的教育硬件团队。合并后的硬件团队将聚焦教育领域,不再研发坚果手机、TNT 显示器等其他无关产品。

获悉,今天上午,大力教育相关负责人回应:“我们看好教育硬件的前景和价值。为了增强教育硬件团队的研发能力,新石实验室将与台灯团队合并,共同组成大力智能团队,专注教育硬件。坚果手机用户的服务将不受影响,我们将持续探索 SmartisanOS 的创新机会,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今天下午,Smartisan 产品经理朱海舟在微博上表示,已经购买坚果手机的用户不必担心,售后服务和系统维护会正常继续。目前我还在 Smartisan OS 团队,继续探索系统的创新机会。

相关阅读:

《坚果 R2 手机三个月全系降价 1500 元,产品经理朱海舟:感到非常抱歉,会传达反馈声音》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最高 888 元、无门槛使用:京东年货节必领京享红包 18 点开抢 最高 888 元、无门槛使用:京东年货节必领京享红包 18 点开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信突发 Bug,部分用户消息延迟,官方回应:系统抖动所致 微信突发 Bug,部分用户消息延迟,官方回应:系统抖动所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