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 OPPO 前营销总裁沈义人将回归,春节后复职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8 17:05:10


1月18日消息据 36 氪消息,多名 OPPO 内部人士透露,OPPO 前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沈义人即将回归 OPPO,并且仍将继续担任营销线关键岗位,复职时间初步定在春节后。但 OPPO 方面则表示“没有相关人事变动”。

一名知情人士表示,沈义人此次回归很有可能是受 OPPO 创始人陈明永邀请。

2020 年 4 月 20 日,OPPO 官方发布人事变动声明,宣布沈义人卸任 OPPO 全球营销总裁的信息。同时沈义人也在自己的个人微博账号上发布长文告别。接替沈义人职务的是曾任 OPPO 品牌总监的刘列,他曾成功打造 OPPO Find、Ulike、Real 等多个独具特色的手机产品系列。

了解到,沈义人当时表示,自己是因为个人健康原因才卸任相关职务的,他表示自己将会调养一段时间。值得注意的是 OPPO CEO 陈明永也转发了相关微博并表示希望沈义人好好休息,早日归队。

值得一提的是,沈义人上周还在微博与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互动。

image.png

▲沈义人离职时声明: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字节跳动暂停坚果手机业务聚焦教育领域,旗下共有 12 个教育相关品牌 字节跳动暂停坚果手机业务聚焦教育领域,旗下共有 12 个教育相关品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FAA 批准首批全自动商业无人机飞行:事情不像表面那么简单 FAA 批准首批全自动商业无人机飞行:事情不像表面那么简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